君故

脑洞

看到剑子开小号有点儿想丧心病狂地搞事(。)

比如龙宿披着剑子大号的皮,坐在豁然之境等毛儿小号过来,然后剑子惊悚地看着自己大号皮抽着水烟坐在白毛毛椅子上,冲着自己似笑非笑。
一瞬间仿佛看见了自己和龙宿的崽儿(等等!

比如两个人交流♂感情,剑子小号看着龙宿顶着自己大号的脸艹自己非常崩溃,整个人羞耻到极点,尤其是意乱情迷的时候,看着自己的脸露出那种沉迷情欲的样子,想象一下那就是自己曾经自己的样子,会更加羞耻得无法言说。

比如剑毛炸毛溜了溜了,然后龙宿顶着剑子皮光明正大地留在豁然之境,今天这儿倒腾一下明天那儿倒腾一下,听见剑子又广交朋友后冷冷一笑,第二天武林就传言剑子应好友之邀留宿疏楼西风,宫灯帏外琴箫和谐又是一段佳话。
豁青云:……
拿着箫的凤儿:……

比如各种各样的武林传言啦,什么“儒道先天交情深厚,剑子前往儒门天下拜访龙首。”什么“剑子在儒门天下令行禁止,与儒门龙首平分大权。”什么“剑子为赈灾一掷(好友)千金,并放言六个月后加倍奉还。”什么……
儒门天下负责宣传的礼官:……
剑子的诸多好友:……
豁青云:我不是,我没有,别瞎说啊.JPG

不行了小号梗太好吃了23333

评论(16)

热度(30)